我县侦破“2.21”专案 26人落网9人网上追逃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4-18 04:07
浏览量:1 | | | |

近日,湘阴县公安局成功侦破“2?21”专案,其中涉案人员已有26人落网,另有9人网上追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018年2月11日,湘阴县砂石局“运政2号”执法船在码头停靠时被人砸毁船舱玻璃,损失6676元。湘阴县公安局迅速立案侦查,于同年3月21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兵。通过大量细致的调查取证、秘密侦查,一个以张某虎为首的涉恶势力犯罪集团逐渐浮出水面。在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岳阳市公安局直接指挥领导下,湘阴县公安局在益阳先后开展两次抓捕行动,一举抓获张某虎、陈某群、张某财、徐某、欧某等犯罪集团骨干成员。至今,该犯罪集团共计26人落网。

据统计,自湘阴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以来,共破获涉黑涉恶团伙案件4起,各类刑事案件40起,刑事拘留115人,逮捕98人,起诉8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