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加入中国供销无人机联盟岳阳运营中心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4-18 04:07
浏览量:1 | | | |

4月16日上午,中国供销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建设暨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岳阳运营中心启动会在我县召开,全国供销总社、中国供销集团负责人、县政府办主任张淼及各县市农资经销商等相关人员共100余人参加。

“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是以植保无人机为切入点,通过“互联网+农业众筹+合伙人”的模式,形成“空中、地面作业服务+农资供应”的农业综合服务新模式。该服务体系是融合互联网、科技、服务等元素打造的共享农业服务云平台,也是融合飞防作业、农资电商、线上农服、线下供销新商业等产业的多功能、复合型、创新性产业综合体。

仪式上,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岳阳市运营中心向湘阴、平江、君山等各县市区飞防大队授牌授旗,并进行了签约和无人机现场试飞,现场签约土地服务面积共计19万亩。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加了培训会,对中国供销无人机大联盟、我省无人机植保飞防发展概况、岳阳运营中心合作模式和相关政策进行深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