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县书法家以笔为刀助力我县扫黑除恶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4-18 15:52
浏览量:1 | | | |

16日下午,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送书画活动走进县人民检察院。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湖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主席崔国强,县领导蔡炜,熊国庭、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何忠伟参加。

活动现场,省、市、县书法家们以笔为刀,直抒胸臆,用绝妙的笔触书写了200多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标语及检察文化宣传标语,充分表达了大家对党委政府扫黑除恶净化风气的衷心支持和拥护。行云流水的草书,刚健遒劲的楷书,大气磅礴的行书……笔到之处,让汉字的独特艺术魅力与扫黑除恶的决心意志水乳交融,既弘扬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又加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加上现场宣传横幅和宣传展板的默契“配合”,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宣传氛围。

何忠伟表示,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营造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声势新高度。县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文化育检的作用,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