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06-24 20:52
浏览量:1 | | | |

6月24日上午,2019年湘阴县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宗棠广场举行。县领导林恒求、蔡炜、吴星亮,副县长候选人、县政府办主任张淼参加。

2019年全国“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我县将以安全生产“七进”为主线,以危险化学品安全为重点,以增强全民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杜绝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为目标,全面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有奖举报政策宣传、安全生产基层基础经验宣传推广等九类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活动现场,40余家单位、企业和部分协会组织通过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现场咨询解答等形式,宣传介绍各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讲解应急救护、消防安全等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安全基础知识。林恒求指出,要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全面加强安全监管、强化宣传教育、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据了解,后段我县还将在同步开展监管执法专题行、事故隐患曝光行、标杆企业专题行等系列安全生产一线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