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能公益60团队捐赠670万元援建杨林寨中学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07-23 09:34
浏览量:1 | | | |

凝聚万千爱、共圆学子梦,7月21日上午,展能公益60团队援建杨林寨中学捐赠仪式举行,这是继2018年该公益组织捐建长康小学后,为我县教育事业献上的又一份爱心。新华社《新华党建》主编帅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太平,副县长余建新、县政协副主席陶娜参加。

展能公益60团队隶属于东莞市展能慈善基金会,成立十余年来,曾先后在广东、江西、湖南等地捐建爱心学校50余所,作为此次援建项目的主要出资方,该公益组织为杨林寨中学捐赠现金490万元,并为学校师生送上了价值180余万元的书桌、文具、空调等物资。

据了解,新建后的杨林寨中学为九年一贯寄宿制学校,涵盖小学与初中两大类,总建设面积达一万二千余平方米;校区包括教学楼、教师宿舍、学生宿舍、运动场等设施,能容纳千余名学生就读,可覆盖杨林寨全乡十四个行政村;学校主体工程目前已通过竣工验收,5栋新建或翻修的教学楼与宿舍楼将于9月份正式投入使用,后续附属工程与配套设施也正在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