妨害民警执行公务 两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9-11-13 10:52
浏览量:1 | | | |

近日,县公安局连续查处两起妨害民警执行公务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拘。

11月7日上午7时,县校车办、交警大队联合在三塘镇督查校车运行情况,发现一屈原校车跨境接送学生,且无照顾人员、不按审定路线行驶,在执勤民警出示证件要求驾驶员杨某龙提供驾驶证、行驶证检查时,杨某龙弃车逃跑,谩骂执勤民警,拒不配合,并用拳头袭击执勤民警,执勤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带回办案区域。

同一天20时,驾驶员张某在饮酒后,驾驶一台白色奥迪从湘江大桥开往洋沙湖方向,途中遇到交警设卡查酒驾,为了逃避检查,张某猛打方向盘准备掉头离开,不慎将一名执勤民警绊倒,从其腿上碾压过去,造成该民警半月板粉碎性损伤,随后张某再次驾车逃离现场,通过监控,执勤民警迅速锁定杨某住址,于11月8日凌晨两点将其抓捕归案。

目前,两人已被刑事拘留,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