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9-11-13 10:53
浏览量:1 | | | |

11月12日下午,县政协组织开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第三次学习研讨交流。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副主席吴星亮、甘政,县政协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进行了主题教育学习考试。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主题,从理论学习、干事创业、履职尽责、清正廉洁等方面,谈感想、说体会、话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带头真抓实干,以政协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政协主席周义军表示,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要坚守党规党纪,树立作风建设常抓不懈的思想;要求真务实,锤炼敢于担当的勇气与激情来干事;坚定信念和信心,营造真抓实干的氛围;以优越的制度、发展的成就、高效的作风,凝聚人心、树立信心,推动政协事业取得新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