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批民办学校名校长跟岗活动在我县启动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11-14 14:58
浏览量:1 | | | |

11月13日上午,“湖南省首批民办学校名校长高级研修班训后跟岗活动”在我县知源学校启动,副县长余建新出席启动仪式。

来自全省各地民办学校的200余名校长、教师代表在知源学校教师的带领下参观校园,对知源学校学生的学习能力、动手创作能力和生活自理能力赞不绝口,随后学校的各个文艺社团为参训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汇报演出。在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活动将开展《学校快乐英语课堂展示》《第二课堂拉丁汇报课》等课程观摩,《学校内涵式发展策略》《民办学校发展方向及政策解读》等专家讲座和“校长论坛:民办学校发展方向及政策解读”。

据悉,本次研修班为期四天,由湖南省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旨在提升全省民办学校校长的办学理念、课程设计能力,研讨掌握教师队伍建设的路径与方法,完善教师培养体系,加深民办学校之间的联系和友谊,破解民办教育中改革与发展的难题。知源学校负责人表示,将继续打好民办教育的质量牌、服务牌、特色牌和创新牌,让民办教育有资源、有情怀、有格局;培养一批精教育、善管理、会协调的管理者;教育出一批干真事、事真干、真干事的教师和学生,同心协力让民办教育走得更长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