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谋划改革督察组肯定我县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11-14 14:58
浏览量:1 | | | |

11月12日至13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督察组来我县督察指导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彭方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淼陪同督察或座谈。

督察组先后来到湖南交通工程学院建设工地、恒大溪上桃花源项目、燎原村、城市快警平台、新河村、新泉镇聚复粮食银行等处查看我县在全面深化改革方面所做工作。

2019年来,我县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部署,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持续加大改革力度,共明确全县改革任务4大类103项,每项任务明确牵头县级领导、牵头单位及责任人,在经济体制、农业农村、文化体制、司法体制、社会体制、生态文明、党的制度建设、纪律检查等改革工作上坚持攻坚促动,稳步推进重点改革。

督察组对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表示湘阴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创新机制体制,争取让更多改革成效成为湘阴经验、省市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