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部署“洞庭清波”专项整治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11-15 14:46
浏览量:1 | | | |

11月13日晚,我县召开“洞庭清波”专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扩大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邓淼参加。

会议讲评了前段我县洞庭湖生态环境专项整治情况,组织学习了县“洞庭清波”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并挂牌督办了第一批突出问题。

“洞庭清波”专项整治由县纪委监委牵头,县发改局、生态环境局等单位为专项整治责任单位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重点整治责任落实问题、工作作风问题、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存在的问题、以及利益链和“保护伞”问题。

邓淼要求,要围绕“全域思考、整体施治、各司其职、一体推进、监督检查、问责通报、整章建制”工作思路开展专项整治,按照“一个问题、一套措施、一名牵头领导、一套整改班子、一个时限办结、一抓到底落实”的要求抓整改落实,同时要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严查快处专项整治中的腐败和作风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