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云应用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19-11-15 14:46
浏览量:1 | | | |

11月13—14日,市政协云应用工作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秧励,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副主席甘政,汨罗、平江、华容等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参加。

会上,15个委员工作室被市政协授予示范单位称号,我县作了湘阴政协云推广应用情况汇报,其余各县市区分管政协云负责同志围绕本区域政协云亮点特色、存在问题等进行交流发言,省政协云管理中心负责人就云平台运用、应用案例分析等主题进行集中授课。

据了解,我县政协云平台自运行以来,共组织发布政协新闻资讯、学习资料500余篇,征集提案63篇、社情民意31篇,发布履职活动103次,收到微建议283条、办理完成271条。政协云成为拓宽委员履职渠道、创新履职方式的新载体。

市政协副主席秧励表示,各级政协机关与政协委员要提升思想认识、加强组织引导、用好用活政协云平台,提升运用水平,促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