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建议提案办理总结表彰暨交办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3-26 10:57
浏览量:1 | | | |

3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建议提案办理总结表彰暨交办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集中交办2020年办理工作任务。县领导熊检华、周义军、林恒求、吴志辉、甘文伟,县政府办主任王树参加。

2019年,县人民政府共承办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微建议304件。其中县人大代表建议80件、县政协委员提案105件、县政协委员来信5件、微建议110件,办结率、答复率、满意率均为100%。2020年,县人民政府共收到县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建议提案195件,其中重点建议、提案19件。

熊检华、周义军要求各承办单位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规范工作程序,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建议提案的办理质量。

林恒求指出,将始终把“代表委员满不满意、群众受不受益”作为建议提案办理实效的唯一标准,加强工作统筹和沟通公开的力度,接受群众的监督,提高办理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