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第十七次常委(扩大)会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召开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3-30 10:35
浏览量:1 | | | |

3月27日上午,县政协第十七次常委(扩大)会暨县政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副主席吴星亮、甘文伟、陶娜、甘政参加。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及相关部门文件;宣读《关于在县政协党员委员中设立党小组的工作方案》,并就县政协2020年度工作要点及安排进行解读。

据了解,2020年度县政协将继续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加强政协党建、开展政治协商、实施民主监督和推进参政议政等方面持续发力,为我县全面建成小康和“奋进省十强”贡献政协力量。

周义军表示,开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全体政协委员,全力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后段,政协各机关和全体委员,要深刻领会政协党建工作重要意义;围绕年度工作要点,组织开展各项履职活动;聚焦点、攻难点、创亮点,双向发力凝聚共识,不断把我县政协事业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