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争奇来我县督导“双助双行动”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2020-04-02 14:54
浏览量:1 | | | |

3月31日,市政协副主席方争奇来我县督查指导“双助双行动”工作,县政协主席周义军、副主席甘政,湘阴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庞国荣分别参加座谈或调研。

方争奇先后来到长康集团、海日食品、奇思环保、洋沙湖镇寺冲屋场及六塘乡两户政协委员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我县政协在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个一”扶贫行动等中心工作中的开展情况。

2020年来,湘阴县政协根据省市“双助双行动”大调研计划,结合县情,围绕加强芦苇科学利用、城乡垃圾分类处理一体化等工作开展重点协商调研及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落实、人居环境治理、健康扶贫等工作开展视察调研,同时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深入推进“三进三助”大走访活动、落实“三个一”扶贫行动,协助县委县政府打好各项中心工作“组合拳”。

方争奇对我县政协工作高度肯定并表示,要继续把“双助双行动”工作当做日常工作的抓手与切入点,扎实开展调研视察,落实好各项重点中心工作,力争多出经验、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