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审议推进城乡垃圾处理一体化工作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7-11 11:23
浏览量:1 | | | |

7月10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周义军主持召开第42次主席(扩大)会,审议推进城乡垃圾处理一体化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吴星亮、甘文伟、陶娜、熊国庭、甘政参加。

2020年4月开始,县政协形成专门调研组,先后组织县农业局、城管执法局等部门单位深入各乡镇(街道)、县直单位了解实情,听取各方对城乡垃圾处理一体化工作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先后前往津市市、浏阳市、中方县等地,考察调研各地先进经验,并依据各地先进做法及县情实际形成调研报告。

周义军表示,城乡垃圾处理一体化工作要深度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升级版工作有序推进。要依托县垃圾焚烧发电厂及乡镇垃圾分类处理机构、收集运转系统,将调研报告转化为系统性、长效性、有成效的可落实落地的民生福祉。

会议还审定了《政协湘阴县委员会委员履职考核评价办法》《乡镇(街道)及县直政协联络办工作考核办法》,第十届十八次常委会暨推进“城乡垃圾处理一体化”专题协商会议程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