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义军主持召开县政协第44次主席(扩大)会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9-22 11:27
浏览量:1 | | | |

9月21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周义军主持召开第44次主席(扩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及省委书记杜家毫的重要指示,协商审议相关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甘文伟、陶娜、熊国庭、甘政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9月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书记杜家毫就如何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的重要讲话。对近期将举行的县政协十届委员会“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专题议政性协商会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周义军表示,要通过集中学习、联系工作实际,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及省委书记杜家毫的指示要求。要多借鉴外地先进县区在公共卫生服务体系上的好经验、好做法,广泛听取我县基层医务工作者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写实写细专题调研报告,为我县在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升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工作上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