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5次会议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20-09-23 15:26
浏览量:1 | | | |

9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检华主持召开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5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志辉、张亚玲、蔡炜、刘海棠、李军良,办公室主任张水平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恒求,副县长刘映球、李峰、张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2019年度财政同级审计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2020年预算调整的议案、县政府关于医保工作的情况汇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城市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开展了履职监督评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收入,保障重点支出,管控债务风险,加快问题整改,确保财政平稳运行;要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加强监督体系建设,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完善管理体制机制,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