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鹤龙湖大闸蟹养殖技术协会获评“科技小院”称号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1-11-30 10:08
浏览量:1 | | | |

11月25日,县政协主席杨革新、秘书长王献平在湘阴鹤龙湖大闸蟹养殖技术协会调研,向协会新获湖南湘阴大闸蟹“科技小院”称号表示祝贺。

湘阴鹤龙湖大闸蟹养殖技术协会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提高大闸蟹养殖技术为目的公益性组织,现已带动3800多农户建立螃蟹养殖基地12000多亩,建成螃蟹美食店52家,虾蟹等特种水产销售点35个,实现螃蟹产业综合收入1.32亿元。同时,协会还在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工作,于11月16日被中国农村专业技术协会授予湖南湘阴大闸蟹“科技小院”称号。

杨革新向协会负责人表示祝贺,希望协会再接再厉,围绕湘阴大闸蟹养殖技术、品牌推广、农旅融合、培养人才等方面持续发力,再创佳绩。同时要以“科技小院”的成功创建为新起点,推动当地农村文化建设,探索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之路,树立特色品牌,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