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明调研全县冬春水利建设工作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1-12-02 11:04
浏览量:1 | | | |

11月30日,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彭明调研全县冬春水利建设工作。

彭明先后来到鹤龙湖镇、岭北镇、新泉镇、静河镇、南湖洲镇、杨林寨乡等地,现场查看详细询问我县冬春水利建设工进展情况。

2021年,我县计划投入73880万元秋冬春水利建设资金,处置59个险工项目,对3280米白水江大堤进行整治,实施赛美、洋沙湖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范家河、寺坝河治理工程等9处工程和湘阴高新区金龙供水工程改扩建以及城乡供水一体化第五水厂建设。

彭明指出,水情是湘阴最大的县情,必须高度重视。水利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必须久久为功,在水利工程建设上要进一步精细精准,严把排查隐患关;要按时按质,严把工程进度关;要常态长效,严把河湖管护关。彭明强调,队伍是事业的保障,要以基层水管体制改革为契机,劲往一处使,一鼓作气确保改得下,稳得住,建优建强水利队伍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