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龙开超调研我县医改工作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1-12-02 11:04
浏览量:1 | | | |

11月30日上午,省卫健委一级巡视员龙开超来我县专题调研医改工作。县长刘世奇,副县长张亚玲参加考察或座谈。

龙开超一行先后来到县中医医院整体搬迁项目,鹤龙湖镇中心卫生院,县人民医院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我县医改工作进展情况。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统筹施策、系统联动、全面深化推进公立医院改革,持续深化公立医院运行体制机制、医疗服务供给及医院内外部治理体系改革,健全完善医院内部核心管理制度,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安全,充分调动医务人员积极性,有效保障了公立医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龙开超充分肯定我县医改工作并强调,公立医院建设要维护公益性,调动积极性,保持可持续性,进一步建立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注重学科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持续改善诊疗环境,全面提升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服务能力,推动医改工作再上新台阶,更好地服务百姓。

刘世奇表示,我县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医疗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公卫服务经费投入力度,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