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淼调度恒大溪上桃花源、金龙学校等项目建设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1-12-07 14:44
浏览量:1 | | | |

12月3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淼调度恒大溪上桃花源、湖南师大附属金龙学校和恒大御湖庄园项目建设。副县长廖小虎、县政协副主席周学斌参加。

张淼一行先后来到恒大溪上桃花源、湖南师大附属金龙学校和恒大御湖庄园等项目建设现场,看进展、问细节、听情况。恒大溪上桃花源项目当天全面恢复生产,2022年3、5、7月交楼批次将达到工程预期;湖南师大附属金龙学校预计2022年秋季招生开学,目前已完成桩基施工,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围挡架设;恒大御湖庄园项目一期各楼栋基本封顶,已进入内部施工阶段。

细致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当前所面临的相关问题后,张淼强调,县委、县政府对恒大相关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成立工作专班,围绕“保交楼、保配套”目标,积极稳妥有序推动建设。各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方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协调配合,着力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以赴加速推进项目建设。要抓进度,围绕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利用当前晴好天气,进一步上足施工人员、施工设备,铺开作业面;要抓质量,严格执行建设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抓安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员工安全培训,确保生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