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来我县开展“稳生产 强项目 优运行”调研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2-08-05 14:45
浏览量:1 | | | |

8月3日,市工信局局长曹冠军带队来我县开展“稳生产、强项目、优运行”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罗奇参加。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远大再生油、金为新材料、显隆电机、海日食品等9家企业,询问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县工信部门关于本地区工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入规等情况的汇报,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应对建议。

1-6月份,我县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206.7亿元,同比增长19.9%,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8.8%,居岳阳六县市第一位;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增幅22.9% ,工业技改投资增幅23%;新增规模工业企业3家,居全市第二位。

调研组表示,要落实好领导干部挂钩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工作,切实做好跟踪服务,着力破解企业发展的难点,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分析,结合最新经济形势变化,及时调整措施,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同时,鼓励企业发挥产品优势,深挖市场潜力,拓宽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升级,努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