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第二届职工游泳比赛开赛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2-11-30 10:04
浏览量:1 | | | |

11月29日,我县“中国梦·劳动美”第二届职工游泳比赛在县游泳馆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胡锦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蔡健清参加。

随着比赛哨声吹响,青年女子一组5名选手跃入水中,拉开整场比赛序幕,大家劈波斩浪、奋勇争先,泳池里浪花翻腾、人影起伏,观众席上传来阵阵加油呐喊声和鼓掌欢呼声,赛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据了解,此次比赛分为男子、女子、混合4×50米混合游泳三个接力项目和青年男子、青年女子、中年男子、中年女子四个个人蛙泳项目,共有来自全县19支代表队的190名选手参赛。

胡锦平表示,希望广大职工朋友以此次游泳比赛活动为契机,发扬拼搏实干的精神和奋勇争先的魄力,展现团结奋进、超越自我的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