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革新主持召开县政协第16次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2-12-02 11:38
浏览量:1 | | | |

12月1日,县政协主席杨革新主持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16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副主席甘文伟、周学斌、胡莎丽,秘书长王献平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亚太经合组织非正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协商审定2022年度先进组织和个人相关事项,协商讨论有关人事事项,十一届二次会议的会议组织人员名单及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会议还协商讨论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通报了各委办1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审定12月份工作安排。

杨革新表示,要掀起学习热潮,把贯彻落实相关讲话和会议精神落细到工作中来;县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是全县人民高度关注的一次会议,各有关部门要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心精心组织,细心筹办好会议,做到有条不紊、无缝对接、责任上肩,确保会议圆满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