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玲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一线人员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1-21 15:51
浏览量:1 | | | |

1月19日,副县长张亚玲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在县融媒体中心,张亚玲仔细询问、了解各科室人员配备、工作现状、春节值班安排情况,并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出色的工作表现,反映民声民意,做出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报道,充分发挥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始终保持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导向,不断输出高质量、有特色的融媒体产品,开创湘阴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

在县人民医院、县血防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疾控中心,张亚玲详细了解了医院日常接诊、医疗救治等情况,充分肯定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防控和救治工作中的奋力作为,她希望各医务工作者继续发扬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一如既往地为全县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有效的医疗服务,全力当好百姓健康“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