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第一天:县行政审批局给力服务“满格电”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1-29 10:28
浏览量:1 | | | |

1月28日是2023年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尽管不少群众还沉浸在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里,但作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各政务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迅速从“放假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崭新的风貌、满腔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中。

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事大厅门口看到,所有办事窗口全部正常开放,各个服务窗口内的工作人员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热情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办理业务,整个现场秩序井然,忙而不乱。尽管有些窗口没有群众前来办理业务,工作人员仍坚守在岗位上。

在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办事大厅的“网办”专区,市民胡先生不到半小时就完成了房产证变更的全部手续,开心地对政务服务大厅的高效热情办事服务点赞。

据统计,当天政务服务大厅共接待办事群众330余人次,受理政务服务事项296件。新的一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聚焦群众和企业需求,以“放管服”的“硬措施”,增强营商环境的“软实力”,努力实现“一件事一次办”高频事项网上可办率达95%、掌上可办率达90%目标,以更简的审批流程、更高的办事效率、更优的服务态度,让群众和企业花最少的时间,跑最少的路,有最满意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