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召开党的二十大暨英模先进事迹宣讲会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2-03 10:31
浏览量:1 | | | |

2月2日,县公安局召开党的二十大暨英模先进事迹宣讲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志忠,县公安局政委胡光志及300多名民辅警参加。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宣讲会拉开帷幕,进行宣讲的三位公安英模分别是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安志,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吉湘林,全国“最美基层民警”、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李江,他们分别结合自己参加党的二十大所见所闻,从警的经历感悟,荣誉背后的故事等向与会民辅警进行宣讲,三位公安英模用最质朴的语言,讲述了在不同岗位的人民警察,用鲜血和生命筑起了保护人民群众的铜墙铁壁的事迹,让我县公安民辅警充分感受到了英模们忠诚、奉献和担当的精神。

刘志忠代表全县公安民辅警向三位全国公安英模致敬,他表示,全县公安民辅警要以先进为目标,以英模为榜样,从三位同志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当前要以“净风3号”专项行动为主要抓手,拿出执行力和战斗力,以开年“开门红”助推实现全年工作“满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