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革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2-27 13:16
浏览量:1 | | | |

2月24日,县政协主席杨革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新凯,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学斌,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献平参加,县政协副主席甘文伟、胡莎丽列席。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杨革新代表县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正视问题直言不讳,反思剖析深挖根源,在互帮互勉中交流思想增进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

杨革新表示,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把抓好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工作重点,不折不扣改到位;要主动融入省委“强省会”战略、市委“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和县委“12355”发展思路,勇于担当促发展, 以走前头、当先锋的姿态,为湘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