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淼到湾河中学专题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3-06 09:47
浏览量:1 | | | |


3月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淼到静河镇湾河中学专题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水平参加。

在湾河中学,邓淼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详细听取了校方负责人关于学校建设规划及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工作的汇报,深入了解食堂经营模式、粗加工间、操作间、食品库房及餐厅工作情况,详细询问食堂原料采购、食品贮存、生产加工、食品留样、消毒清洗、员工管理、学生就餐等各个环节工作流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

邓淼强调,学校食堂卫生管理和学生用餐质量,事关师生身体健康,要始终把校园食品安全摆在重要位置,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及时排查和消除学校食品安全隐患;要不断提升软硬件设施,切实保障食堂原料采购、运输储存、烹饪配餐、食品留样、餐具消毒,进货查验等各个环节监管全覆盖,全力确保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