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淼专题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3-10 10:49
浏览量:1 | | | |

3月6日一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淼率队深入部分乡镇,专题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副县长刘界雄参加。

邓淼一行先后来到六塘乡、金龙镇、樟树镇、静河镇等地,仔细查看各村社区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污水处理、村容村貌提升以及“厕所革命”等方面情况,深入了解各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并就不足之处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邓淼强调,党建引领要到位,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责任落实要到位,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宣传发动要到位,调动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行维护。要坚持规划引领,理清乡村发展思路,依托乡镇的资源禀赋、地域特色等要素,合理确定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促进乡村振兴与自然环境、传统文化相得益彰,不断提升乡村形象面貌,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