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六塘乡“兰岭人家”村民集中建房项目开工

来源:湘阴县政府 发布时间:2018-01-22 14:53

元月18日上午,六塘乡举行金珠口村“兰岭人家”村民集中建房开工仪式。“兰岭人家”居民集中建房点位于金珠口村兰岭片区3组,建筑占地6000余平方米,规划集中建房50栋,总投资2600多万元,目前已投入资金400余万元启动基础设施建设。

据了解,该项目采取“政府监督指导、理事会运作组建”模式,成立金珠口村村民集中建房理事会,在六塘乡人民政府集中建房工作指导组的指导和监督下,负责整体工作,自行确定施工队伍,聘请监理机构,协商价格并签订施工合同,统规统建。目前,“兰岭人家”集中建房点整体规划设计、征地工作已全部完成,建房点土地平整、公路、挡土墙、护坡、变压器安装、污水处理设施等基础工程建设全面启动。

六塘乡政府负责人表示,“兰岭人家”集中建房点是2018年的全乡第一大工程,乡指导组要加强现场一线指导,村理事会要设立项目建设指挥部,做好房屋建设和项目施工单位的监管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提速推进工程建设。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村民能够早日搬入安全和谐、环境优美、服务齐全的新社区,新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