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部门联合执法督促非法混凝土搅拌厂限期拆除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4-03 09:12

近日,县工信局联合县环保局、湘滨镇、杨林寨乡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对位于湘滨镇吉祥村临资口区域的一非法混凝土搅拌厂进行检查,并督促经营业主签订承诺书,限期自行拆除。

据了解,该混凝土搅拌厂成立于2009年,由居住在附近的杨林寨乡与湘滨镇30余户居民集资建立。相关职能部门在经过明察暗访后发现,该搅拌厂自投入运营至今,未办理任何手续,且在生产过程中未采取任何污染防治措施,生产废水向外直排,严重影响周边环境与沿线水域水质。

联合执法队员在行动中,向企业经营业主详细讲述了其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并表明了县委县政府坚决取缔非法搅拌厂的决心和态度,同时对企业主存在的疑问一一解答。经过执法队员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搅拌厂经营业主一致同意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并签订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