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岭北派出所破获一起敲诈勒索案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4-10 14:40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岭北派出所积极作为,深入摸排线索依法严厉打击。并于近日破获一起敲诈勒索案,刑事拘留周某益、周某兰、廖某层三名犯罪嫌疑人。

在走访摸排工作中,岭北派出所干警获悉周某益、周某兰、廖某层,以周某文伙同余某兵贩卖毒品被抓为由,敲诈勒索余某兵8万元的犯罪线索,通过认真梳理、分析研判,于2019年3月31日和4月1日,将三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经审讯,三人对敲诈余某兵八万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三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随后,岭北派出所干警们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继续深挖案情,经过大量工作,查清周某益存在横行乡里、为非作恶等问题,并多次缠闹镇村领导干部、滋扰挑衅、逞强耍横、无事生非。目前,岭北派出所正在对周某益进行深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