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湖洲镇:水不退、人不退、思想不退

来源:湘阴县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7-18 10:29

自7月9日我县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以来,南湖洲镇迅速行动,上足人员,备足防汛物资,严格按照防汛预案,全力投入防汛救灾,广大干群携手同心共护家园。

沿着33191米的一线防洪大堤,记者来到位于和平片洋沙洲社区的泉水冲险工险,2017年,这里曾出现过管涌群,如今,这段大堤因长时间浸泡在洪水中,堤脚出现了多处散浸现象,发现情况后,洋沙洲社区立刻成立了抗洪抢险突击队,对散浸进行处理。

据省市县防指雨情、水情、汛情预测分析,近期全县高洪水位仍将持续,防汛形势依然严峻。

南湖洲镇党委书记王树表示,现在水位居高不下,再次达到了警戒水位,面对新一轮洪水的考验,全镇上下将一定按照县防指要求,做到洪水不退、人员不减、力度不松、思想不散,目前全镇干群精神振奋,斗志昂扬,誓夺这次防汛抗灾的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