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期研讨班开班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3-29 09:53
浏览量:1 | | | |


3月27日,县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第三期研讨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春光出席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县委决定集中一段时间分期分批对全县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集中轮训,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期间相关重要讲话进行学习,本次集中轮训为期四天。

徐春光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入心入脑认真学习、完整准确全面把握、真抓实干全面落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要坚持知行合一,积极转化学习成果,牢牢把握县域发展来势大势,紧盯工作重点,以学促干,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并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把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县域经济建设中去,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湘阴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