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转载

李微微赴北京师范大学调研:让学校科研更好服务社会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00:00

WechatIMG2527.jpg

5月21日,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走进北京师范大学调研,就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与心理教育专家座谈交流。

WechatIMG2526.jpg

李微微(左)希望北师大与湖南政协多交流,让学校的科研更好地服务社会。

  5月21日,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走进北京师范大学调研,就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问题,与心理教育专家座谈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董奇对李微微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省政协调研组的委员们就之前调研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困惑、问题向教授专家请教。北师大马利文、周晓旭、胡志峰等专家教授从专业领域、专业方法、专业角度对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系统解释、解答,给出了科学全面的意见。

  中小学生心理健康问题,是今年省政协的重要调研课题。李微微参与调研,已率队至卲阳、长沙、湘西等地的学校、社区、家庭走访。该调研目前已经走访了180多个学生、230多个老师、50多位家长,收集了较为完整的资料。

  李微微表示,北师大是百年名校,名人辈出,为我国的教育事业培养了许多教育人才,做出了卓越贡献。学校长期致力于青少年心理健康研究和教学,在国内外享有盛誉。

  李微微说,北师大的教授们倾心相授,不吝赐教,为省政协的重点调研提供了前瞻性素材,为下一轮调研提出精准建议提供了好的思路,有助于提升政协的资政建言水平。李微微希望北师大与湖南政协多交流,让学校的科研更好地服务社会。(记者 王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