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省网转载

谢建辉出席全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联席会议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9-06-26 00:00

  6月25日,全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联席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出席。

  谢建辉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具体实践,是做好“六稳”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破除思想认识不深、政策落实不力、精准服务不细、监管执法有差距、协同推进不到位等问题,不喊口号、不做标签、不搞应付,确保企业和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谢建辉强调,要强化问题导向,狠抓工作落实。以减税降费为关键,精准精细抓落实,坚决治理乱收费,改革收费模式;以深化改革为重点,聚焦企业和群众“最烦”“最痛”“最怕”“最盼”的事,打通数据壁垒,持续简政放权,确保服务提效;以法制建设为保障,做到有法可依、有法必依、违法必究;以政策落实为基础,加强政策学习宣传和指导服务,确保精准落实;以过硬措施为抓手,量化考核评价,加强典型引路,强化监督问责,狠抓诚信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凝聚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合力。(记者 邓晶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