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分支机构负责人招聘启事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7-12-05 11:15
浏览量:1 | | | |

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和农信),是专业负责小额信贷项目运营的社会企业,为当地百姓提供无需抵押、方便快捷的小额信贷服务,自1996年以来一直致力于解决地方百姓发展融资难题,助力微型创业者实现梦想。为广大基层客户提供专注、专心和专业的金融服务,同时也为有志于从事小额信贷事业的人士提供了绝佳的发展平台和职业生涯。

现因业务发展,秉着“公平、公开、择优”的原则,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工作地点

岗位:分支机构主任/分公司团队经理

工作地点:湘阴县

二、岗位职责及任职资

工作职责

1、负责组建分支机构业务团队,开展团队建设,对所辖员工工作进行指导。

2、带领团队,完成公司规定的业绩考核任务。

3、严格执行公司管理制度,确保管理的规范性和业务操作流程的合规性。

4、传承公司理念文化,有效协调总部与区域相关政策的传达和落实工作

5、做好当地客户管理,维护公司品牌形象,与当地各合作机构、监管机构保持良好的关系。

任职资格

1、热爱农村工作,愿意投身农村小额信贷事业。

2、年龄35-45岁,大专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市场、销售或综合管理类工作经验。

3、具备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工作责任心以及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

4、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出众,具有很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抗压能力强。

5、会使用电脑。

6、县城户口或常住县者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1、该岗位实行绩效工资制,按业绩计算工资,上不封顶,保底工资4000元。

2、每月另有不少于2000元的管理津贴,根据团队业绩规模和结果进行考核。

3、社保福利、年度体检等。

4、提供岗前、在岗培训,本地异地交流机会、职业晋升机会。

四、招聘流程

1、联系【湘阴咨询处】,索取应聘简历空白表,联系人:李先生,电话:0730-2229108,13337202886,地址:湘阴县人民政府金融办(文星镇先锋路吴家湾43号供销社二楼)。

2、填写简历表并投递至公司联系人邮箱;公司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8607338982,邮箱:chenguiping@cfpamf.org.cn

3、招聘截止时间至2017年12月20日。

了解公司请登录中和农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网站: www.cfpamf.org.cn,感谢您的支持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