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湖南湘阴星龙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8-05-30 08:13
浏览量:1 | | | |

公开招聘湖南湘阴星龙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核工作已经完成,现将业务岗资格审核合格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通知公告如下:

一、业务岗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共36人,排名不分先后)

曾思琪、侯好音、曹玲、万婧怡、易孟平、曾凌霄、李欢、张晗琳、伍心怡、石尔璇、陈刚玉、秦经世、甘靖霖、谭晏青、虢思庆、尚小芸、蒋钰琼、周礼、刘欢、彭诚、吴岳、周铭、陈须加、高文辉、王为、梁将、巢宇、徐愫瑶、刘丹、蒋帆、夏雨、李鹏程、钟声、袁佳、李莉、张可

二、面试相关事宜(业务岗)

1、面试签到:2018年6月2日(周六)上午8:00至8:30,请考生按时到达面试地点进行签到及身份核查。

2、面试时间:2018年6月2日(周六)上午9:00

3、面试地点:湖南湘阴星龙村镇银行二楼办公室(湖南省湘阴县文星镇江东路76号)

三、面试方式

结构化面试

四、注意事项

1、面试人员需尽早安排好行程,在规定的时间到达,超过签到时间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交现场工作人员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

3、业务岗面试候考室实行封闭式管理,面试人员面试前一律在候考室候考,不得使用各类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形式与外界联系,不得外出,不得进行可能影响面试公正的活动,如违反规定,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4、业务岗面试人员按抽签顺序由工作人员引导进入面试考场,面试结束后不得再进入候考室。

5、面试全部结束后,当场公布面试结果;应聘人员密切关注后续招聘环节(微信公众号:湖南湘阴星龙村镇银行及原招聘公告网站公布),并保持通讯畅通。

湖南湘阴星龙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