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湘阴县城市公交将启用新版IC乘车卡的公告
来源:湘阴县电视台   2019-03-13 08:06
浏览量:1 | | | |

市民朋友:

我县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已上线运营,智能公交刷卡系统全面升级,乘坐城市公交将启用新版IC乘车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办卡、换卡、旧卡刷新 

1、长年办理市民乘车公交IC卡业务;

2、已办理“三种人”免费乘车卡的,请于2019年4月15前持旧卡前来更换;

3、原普通IC卡未刷新的,可在2019年3月15日前正常使用;如需继续使用,请持旧卡前来刷新,旧卡刷新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

4、业务办理地址:湘阴县高岭汽车站一楼城市公交IC卡办理处。

二、欢迎市民使用银联支持的“云闪付”,一分钱乘公交,第一期活动时间截止日期为2019年4月30日。

三、湘阴县城市公交客运有限公司招聘持有A1、A3驾驶证的驾驶员,月薪4500-5500元左右(含五险一金),欢迎广大驾驶员朋友踊跃报名,报名地址:高岭汽车站三楼公交安全科。

湘阴县城市公交客运有限公司   

201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