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助保贷”合作银行的公告
来源:湘阴县金融服务中心   2019-11-28 10:54
浏览量:1 | | | |

为加强对我县中小微企业的扶持,经县政府同意授权县地方金融服务中心与金融机构合作,开展“助保贷”业务,现公开征集合作银行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作银行数:本次征集合作银行1家,由县政府根据报名和银行提供合作优势条件研究确定。

二、合作内容和方式:按《湘阴县开展中小微企业助保贷融资业务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执行。

三、报名资格条件和需要提交材料:

(一)报名资格条件:

1.本县范围内具有独立或授权独立开展贷款业务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2.有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服务的专门服务部或小微服务中心;

3.资产规模大,资金配置充足;

4.有合作开展“助保贷”意向。

(二)需要提交材料:

1.合作申请书(内容体现本机构具备对中小微企业开展贷款业务的优势条件,明确对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的优惠政策,包括抵押担保率、贷款利率等);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授权书(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或授权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

5.其它证明书材料。

以上材料需加盖单位印章。

四、报名时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2月6日17时30分止。

五、报名地点:湘阴县地方金融服务中心金融发展股(文星镇先锋路吴家湾43号湘阴县供销合作联社二楼)

特此公告。

联系人:周中伟    电话:13874020928

 

湘阴县地方金融服务中心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