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湘阴县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来源: 湘阴县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12-01 09:25
浏览量:1 | | | |

经湘阴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批准,原已完成报名,但因疫情延迟的湘阴县 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定于2021年12月5日(本周日)上午举行,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请考生登录湘阴县政府门户网(http://183.215.11.221:81/index.html)打印准考证,认真阅读考生须知。打印准考证时间为 2021 年12月3日(星期五)— 12月4日(星期六)。

根据湘阴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本次考试疫情防控工作公告如下∶

一、所有考生和考务人员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扫行程二维码、出示健康绿码、身份证和准考证。并提交纸质版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报告(进入考点时交工

作人员),无48小时核酸阴性检测纸质报告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

二、有国外旅居史、行程码异常或健康码为黄码、红码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点参考。

三、涉疫地区考生来湘阴县必须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备,到湘阴县后就地隔离,隔离费用自理,请慎重考虑。

四、考生赴考点前要佩戴好口罩,直至进入考室核验身份时,方可摘下口罩。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考试结束

后,须戴好口罩离开考点,使用过的口罩必须投入指定的废弃口罩垃圾桶。

五、考生在考场应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六、当天考点学校交通干道可能出现拥堵,考生应提前

熟悉考点地址,合理规划好交通路线。考试当天应提前1个半小时到达考点,从专用通道进入考场。请广大考生选择

绿色出行,尽量减少使用私家车,多采用步行、骑自行车

或乘坐公交车等方式出行。自驾车考生须服从现场公安交

警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内。

请考生们及时密切关注有关要求,认真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共同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公共卫生安全。

防疫政策咨询电话∶0730-2222818

考生考务咨询电话∶0730-2260012

湘阴县事业单位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