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阴县财政局、审计局、贸促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公告
来源:湘阴县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06-06 15:20
浏览量:1 | | | |

根据工作需要,湘阴县财政局、审计局、贸促会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13名(编外合同制)。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原则。

二、招聘岗位和条件

招聘岗位:财政局基建预决算评审员5名、审计局审计员5名(其中财务审计2名、投资审计3名)、贸促会3名招商专员3名。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诚信记录良好,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具体岗位、计划、专业、性别和其他要求详见《湘阴县2022年公开招聘政府雇员人员岗位条件表》,报考条件专业以湖南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为标准。详情请查询湘阴县政府门户网(官网)。

三、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2年 6月16日上午8:00 至 6月18日下午5:00止,共3天,逾期不予补报。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入口:湘阴县政府门户网(官网),点击进入湘阴县人事考试服务平台。

2、县人社局负责对网上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进行网上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招考公告和职位表,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并上传符合报考职位条件要求的证件照,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本县在编工作人员不得报考。

四、招聘办法

1、资格审查:由政府雇员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招聘资格条件和职位要求,对报名人选进行资格审查。

2、招聘方式:

报名人数与对应职位计划招聘人数比例超过3:1时,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先进行笔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每个职位计划招聘人数的2倍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根据综合成绩排名择优录取,其中:笔试占50%,面试占50%。

报名人数与对应职位计划招聘人数比例未超过3:1,但达到2:1时(不足2:1不开考),则直接进行面试,按面试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3、网上资格初审通过的考生自行从网上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23日——6月24日。

4、笔试时间:6月25日上午9:00-11:00。笔试地点、考室安排见准考证。

5、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另行公告。

五、体检考核

1、依据综合成绩排名对入围人选等额进行体检和考核。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在县级及以上有体检资质的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时间和医院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2、考核内容包括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业务能力等。

3、体检和考核分合格和不合格。因体检或考核不合格依次替补。

六、递补规定

应聘人员因体检、考核、公示等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情况造成的招聘计划空缺的,在报考该职位的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一次。

七、人员管理

1、根据考试成绩及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与县人社局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签订相应的聘用合同,一个聘期为3年(含试用期),由用人单位管理。

2、薪酬待遇:试用期6个月,工资按所聘岗位的85%计发;试用期满,按所聘岗位发放薪酬待遇。

八、招聘纪律

招聘工作严肃认真,凡违反程序或纪律规定的,按相关文件严格追究责任,进行严肃处理。

九、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730-2260012(湘阴县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湘阴县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6月6日

湘阴县财政局、审计局、贸促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岗位计划表

序号

部门

计划招聘人数

职位代码

招聘职位

雇员等级

报考条件

薪酬待遇

备注

性别   要求

年龄    要求

最低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职称或职业资格要求

从业经验

其他要求

1

审计局

1

A01

财务审计员

初级政府雇员

不限

30      周岁以下

全日制本科

审计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具有初级及以上会计或审计专业技术职称资格

⒈全日制大学本科毕业或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财务审计等工作软件,熟悉财务审计以及相关法律法规。

5—7万

 

2

审计局

1

A02

财务审计员

中级政府雇员

不限

40      周岁以下

本科

审计学、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具有中级及以上会计或审计专业技术职称资格

⒈近3年应从事财务会计、审计工作;

2.熟练掌握财务审计等工作软件,熟悉财务审计以及相关法律法规。

7—10万

 

3

审计局

3

A03

投资审计员

中级政府雇员

不限

45      周岁以下

本科

工程造价、土建类相关专业

中级工程师职称资格或二级及以上造价师

1.近3年应从事土建、安装、市政、水利、公路桥梁等建设项目预结算审核或审计工作;

2.熟练掌握预算软件,熟悉投资审计以及项目建设流程和相关法律法规

7—10万

 

4

财政局      

5

A04

评审员

中级政府雇员

不限

35      周岁以下

大专

工程造价相关专业

二级及以上造价师证   (一级造价师及以上资格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     

3年以上工程造价或工程审计相关工作经验,能独立完成大型项目的概算、预算、竣工结算编制及评审

7—10万

5

贸促会

1

A05

招商专员

初级政府雇员

35       周岁以下

本科

不限

具有1年以上从事招商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身高170CM以上,形象气质佳,具备较强市场开拓、市场预测、沟通表达、信息收集、谈判交际能力。

5—7万

 

6

贸促会

2

A06

招商 专员

初级政府雇员

35       周岁以下

本科

不限

具有1年以上从事招商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身高160CM 以上, 形象气质佳,具备较强市场开拓、市场预测、沟通表达、信息收集、谈判交际能力。

5—7万

 

合计:13人

备注:35周岁以下即1987年5月1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即1982年5月1日以后出生,45周岁以下即1977年5月1日以后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