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湘阴县医疗卫生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补充公告
来源:湘阴县2022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08-08 11:21
浏览量:1 | | | |

2022年湘阴县医疗卫生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A类岗位于8月3日—5日,在网上公开报名,截止8月5日下午5点30分,有部分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没有达到开考比列。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没有到达开考比列的部分岗位进行调整,以达到开考要求。现将补充说明公告如下:

1、县人民医院麻醉医生岗位A04,县疾控中心疾病控制岗位A08,鹤龙湖镇中心卫生院B超医生岗位A12,县三医院临床医生岗位A25、A26,县三医院影像医生岗位A27,县康复医院临床医生岗位A30等7个岗位降低开考比例为2:1进行开考。

2、县中医医院临床医生岗位A06,招聘名额为3个,

符合条件报考人数为3人,与规定开考比例人数差6人。同时县人民医院临床医生岗位A01,招聘名额为3个,符合条件报考人数为24人。对以上两个岗位进行合并开考。故报考人民医院岗位A01考生的前三名录取到县人民医院临床医生岗位,报考中医医院临床医生岗位A06考生的第一名录取到县中医医院临床医生岗位;被人民医院录取3人和中医医院录取1人后综合成绩的前两个名次录取到县中医医院临床医生岗位。若该两名考生不愿意到县中医医院临床医生岗位,可以顺位替补,但替补不超过两次。

3、长康卫生院中医理疗医生岗位A18,与石塘卫生院中医医生岗位A20、东塘镇中心卫生院中医针灸推拿医生岗位A23进行合并考试,报考石塘卫生院中医医生岗位A20考生的第一名录取到石塘卫生院,报考东塘镇中心卫生院中医针灸推拿医生岗位A23考生的第一名录取到东塘中心卫生院,对被石塘卫生院、东塘镇中心卫生院录取后综合成绩的第一个名次,录取到长康卫生院。若该考生不愿意到长康卫生院,可以顺位替补,但替补不超过两次。

4、县妇保院放射医生岗位A09,文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放射医生岗位A11,两个岗位合并后降低开考比例为2:1进行开考,第一名所报考的医院岗位为该考生录取岗位。

5、县妇保院麻醉医生岗位A10,因没有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故取消该岗位招考名额。

湘阴县2022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系统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