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引进新一轮砂石销售年度战略合作客户的公告
来源:湖南省南洞庭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2022-12-28 14:36
浏览量:1 | | | |

为拓展销售市场,吸引优质客户,提前做好砂石原料供应计划,经我公司研究,并报县河道砂石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引进新一轮砂石销售年度战略合作客户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方式

鉴于部分战略合作客户将于1231日到期,本次引进3名河砂销售新的年度战略合作客户(不接受已签订战略合作合同尚未供货完毕的老客户)。

1、具体要求

1)在本公告发布的规定缴款时间内向我公司一次性全额汇款壹亿元人民币,并按时(缴款截止日后三个工作日内)签订购货合同。

2)缴款报名客户数未超过3名(含3名)时,则直接选定;缴款报名客户数如超过3名,则按有效、足额货款汇到湖南省南洞庭砂石经营有限公司指定的银行账户时间的先后顺序选择前3名客户;未入选的缴款客户,由我公司财务在缴款截止日后5个工作日内办理无息退款手续。

2、缴款时间

2023149:00起至20231617:00止。

二、合作政策

1、一次性全额汇款壹亿元人民币(其中7000万元保证金、3000万元购货预付款),并按时签订砂石购货合同。

2、年度河砂采购量和接货量不低于300万吨。

3、月接货量不低于27万吨(11112月接货量不低于18万吨)。

4、供货过程中,如遇卵石滞销,所供河砂相应生产出来的卵石由客户同步采购接货。

5、每个客户的供货期为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2个正常开采月(不包括汛期停采和禁采期)。

6、战略合作客户年度采购河砂量按合同约定完成接货后,再按各阶段供货期砂石销售公示价格(不含税)的9.2折优惠一次性结算。

7、具体供销合作事宜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三、汇款信息

    公司名称:湖南省南洞庭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号:5510000010120100223329

  行:浙商银行长沙分行营业部

开户行代码:316551000013

四、销售联系人

  13789059111

  

 

 湖南省南洞庭砂石经营有限公司

                                 2022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