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湘阴县政府   2019-01-14 16:53
浏览量:1 | | | |

湘阴政办发〔2019〕1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工业园区、金龙新区、漕溪港临港产业新区,横岭湖(青山岛)省级自然保护区、鹅形山森林公园管理处,县直及驻县各单位:

2018年,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工作部署,大力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积极组织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踊跃献血,较好地完成了无偿献血工作任务,为满足全县临床用血需要和保障用血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表彰先进,激励全县广大健康适龄人群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经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授予县委办等9个单位为“湘阴县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钟凌志等2名同志为“湘阴县2018年度造血干细胞无偿捐献工作先进个人”,何忠伟等6名同志为“湘阴县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动社会各界支持并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履行献血义务,奉献爱心,传递温暖,为“左公故里,美丽湘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湘阴县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造血干细胞无偿捐献和无偿献血先进个人名单

湘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7日

附件:

湘阴县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

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名单

一、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单位(9个):

县委办    县政府办    县司法局

县公安局  县城管局    县环保局  

文星镇    县人民医院  华雅医院

二、2018年度造血干细胞无偿捐献工作先进个人(2个):

钟凌志    向再福   

三、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先进个人(6个):

何忠伟    刘兴隆     黄  伟

陈  亮    汤艳明     张贻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