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武警湖南总队司令员李明辉督查我县防汛工作

来源: 湘阴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 2018-06-07 14:56 浏览次数: 1

6月5日下午,武警湖南总队司令员李明辉来我县督查指导防汛工作。县领导汪灿、姜开顺参加。

沿沙田垸柳林江大堤一路前行,李明辉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当前该堤段除险加固工程进展和全县备汛工作。为确保今年安全度汛,柳林江堤段5.9公里大堤已全面完成堤防白蚁防治、削坡整流、水泥土防渗墙等工程,处置跌窝险工8处。去年,我县共投入水利建设资金5.56亿元,重点实施了14项主要险工治理、9项重大水利工程建设、88处水毁工程恢复等。

李明辉表示,去年曾来沙田垸督查防汛,大堤可谓是千疮百孔,险象环生,此次前来一看,面貌焕然一新,让人倍感振奋。湘阴作为全省防汛抗灾三个重点县之一,防汛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后段要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县委书记汪灿表示,感谢武警部队一直以来对湘阴防汛工作的支持与关心,2017年,正是因为这群最可爱的人和全县干群同呼吸、共命运,前后成功处置了多处险情,为我县夺取沙田保卫战、湘阴保卫战的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新一代革命军人形象。后段,我县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补齐短板,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