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世奇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湘阴县融媒体中心   2023-06-14 10:10
浏览量:1 | | | |

  

  6月12日下午,县长刘世奇督导重点项目建设,促推项目建设大提速,促进县域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娜,县政协副主席黄新凯、胡莎丽,县政府办主任王锐参加。

  来到城区垃圾分类设施建设项目选址地,刘世奇细致了解当前项目进展,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强调,要切实加速项目前期工作,做好包装设计,用好用活资源,确定社会化运作方式,加快推动项目落地实施,进一步带动全县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

  在泰信锂电、金为新材、云川机械等企业,刘世奇分别走进生产车间和建设现场,认真询问企业运营情况和建设进度以及今后发展思路,并针对企业发展难题,现场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刘世奇要求,企业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强化以市场为导向,做到“多条腿”走路,破解发展难题;相关帮扶单位要分类梳理企业在资金需求、技术支持、市场开拓、产品推广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建立清单台账,“一企一策”研究解决办法,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湘江北路北延线(洋沙湖段)项目将于六月底启动建设。前期工作进展如何?刘世奇十分关心。他指出,湘江北路北延线(洋沙湖段)将有利于进一步完善我县区域交通路网,有效带动城南片区开发,服务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相关部门单位和乡镇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抢抓时间,有力有序加快征地拆迁等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开工、如期竣工,让广大群众早日共享道路交通建设成果,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

  产教融合实践中心建设项目正在稳步有序推进。查勘完项目选址地后,刘世奇对项目选址合理性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前期,做好规划设计,把握时间节点,做细群众工作,推动项目实施;要认真梳理排查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主动服务、积极作为、做好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全过程、全方位为项目建设推进提供支持,确保项目建设稳步高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