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变更2023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实施主体的公示
来源:湘阴县农业农村局   2023-09-08 09:43
浏览量:1 | | | |

   2023年6-7月,经主体申报、差额评选、方案公示等一系列环节,我县确定了湘阴县2023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实施主体。8月中旬推进项目建设时,与金龙镇政府衔接沟通发现湘阴县玉华镇木锤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经营不善,资金运营不正常,出现较大风险。2023年8月24日,经县乡村振兴局、金龙镇相关领导与该主体负责人召开会议决定,湘阴县玉华镇木锤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终止履行2020年产业扶贫项目协议,并退回项目资金。根据《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湖南省乡村振兴局关于做好2023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工作的通知》(湘农联〔2023〕52号)文件精神,为保证重点产业项目的顺利实施,财政资金发挥最大效益,经县农业农村局党组研究讨论,决定撤销湘阴县玉华镇木锤农民种植专业合作社2023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实施资格,拟变更为由湘阴县兴隆源原生态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实施。湘阴县兴隆源原生态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于2023年6月进行了项目申报,提交了申报书,并与其他主体一起参与了差额评选,符合2023年省巩固拓展产业扶贫成果重点项目实施条件。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9月8日至9月12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和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湘阴县农业农村局、湘阴县乡村振兴局实名反映。

  联系电话:湘阴县农业农村局 0730-2115662

  湘阴县乡村振兴局 0730-2115752

  湘阴县农业农村局            湘阴县乡村振兴局

  2023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