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 湘阴县政府门户网 发布时间: 2021-04-28 17:24 浏览次数: 1

4月22日上午,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主任余良勇出席并讲话。县领导邓淼、林恒求、李军良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听取审计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规定》《关于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质效的意见》两个文件草案。

余良勇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力量。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工作统筹,发挥监督合力,全面提升审计质效;要严实工作举措,聚焦重点内容,明确主体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及时反馈情况,切实推动审计整改,做深做实审计“后半篇文章”;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树立良好形象,提升能力水平,着力打造审计铁军。